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cp21】【闪之轨迹】【本子预告】帝国日报(vol.2)+尤西马奇短篇合集

大获好评的《帝国日报》第二期来了!!!!

这一次,我们编辑部的口号是:Better!Gayer!Gaoshier!!

我们有奋斗在资讯最前线的记者 @我自己  @1089階の森公園  @火锅底料 

我们还有前赴后继的战地摄影师 @因纽特松鼠的冰窖  @冥王星公民的争吵  @风那个柚子 

cp21当日别忘了来我们摊位上(摊位号未知)领一份新鲜出炉的帝国日报哦,免费的~



====================我是一条分割线================


祝贺自己闪3通关!

祝贺二副结婚!

退隐江湖前的封笔の本!

cp21隆重推出二副神教入门手册一本通のwhitespoon炒冷饭(加蛋)短篇个人志合集

内含3个全新未发布短篇+N个旧短篇!

本子标题:未知

本子页数:未知

本子定价:未知

本子封面执笔:这个是已知! @山羊乐园 

本子guest: @再也不出门  @阿须 


那么,这么好的本子哪里可以买得到呢?

答:1. cp21现场购买,摊位号未知;2. tb场贩,链接未知


如果你对这个本子感兴趣,如果你爱着二副这对冷飕飕无人问津的cp,如果你想提高学习成绩,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本入教手册一本通!

有兴趣的小伙伴请点个红心或者留个评论吧,让我预计一下本子印数(要是人数太少我就直接印个10本内部分掉算了







评论(7)
热度(68)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