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警探组】关于《Break the Snow Globe》的一个走心的本子印调

这个是我搞安卓人的专用博,然而已经被认出来了,似乎开小号也没啥意义了,索性转过来这边好了hhhhh


本着每混一个圈都至少要出一个本的优良传统,断断续续写完底特律的一个长篇之后也要出本了


不知道这边有多少底圈小伙伴,请大家多多支持吧,我觉我写挺好的(x


再见,谢谢你们的鱼:






Break the Snow Globe开坑以来,谢谢大家了!




终于鼓起勇气,要把这个文印成本子了,肯定开通贩,场贩计划参CP23,近期如果有相关展子,也请推荐一下,谢谢!




封面感谢 @人工植物 ,你们看过太太画的这个条漫了吗?请一定要看看!我不知道该形容为夹着玻璃渣的糖还是裹着糖的刀…………




我们的目标是,做底特律圈最性冷淡的阿十八本【




本子将全文收录Break the Snow Globe(修正润色最终版),外加未公开另一个结局以及另一段肉,总字数还不知道,可能8w左右?定价暂时不清楚,但肯定不会贵,因为作者很穷用不起任何特殊印刷工艺




总之,这里是一个走心的印调。简单一点,有购本欲望的人类或者仿生人,麻烦点一下红心/蓝手/留评论,我大概统计一下




欢迎转载!!lof粉丝数量不多,希望大家能帮忙扩散一下,谢谢谢谢!!




staff持续招募中!!欢迎各种G以及校对,排版!




如果热度太低,我就做个电子版算了









评论
热度(79)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