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可能是我做的最后一个本子了吧?明年大概要回家生娃了

总的来说,我一向都挺嫌弃自己写的东西的,除了在小破圈里出的BW,然而这次这本,是我写完BW之后,唯一让我觉得还可以的文

如果你也在底圈,买一本看看?

说起来警探组这对,特别合我口味,无论是tvb式的从冤家到恋人的发展路线,还是人机恋的科幻设定,以及我最最爱的警察背景,真好!特别特别好!!

以及,这次的封面太太我吹爆!!!!怎么会有这么合我口味的性冷淡画风!!!和我相性也好!商量封面的时候,太太问我想要啥,可我懂个p啊我就是一大俗人,想了半天憋出一句,你就画个球吧(x,结果出来的效果这么好这么好!!!太太是神吗??


再见,谢谢你们的鱼:

【本宣/预售中】Break the Snow Globe 打破雪景球


* 完整收录BTSG线上连载全本+另一个结局+另一段肉(新内容约1.5w)

* 预售期:11.10-11.20,预售期间赠送封面同款特典明信片

* 预售地址:我是一个传送门

* 场贩确定参CP23,暂定day 1 only,摊位待定;场贩前五位将获得签绘特别版(不是封面太太的签绘,是作者画的签绘,惊不惊喜,意不意外x

* 场贩数量统计中,有需要请点击cpp页面加入心愿单


* 更多试阅请点击:fucking试阅


=============================


今天是打倒盖文纪念日+BE线汉克自杀纪念日,好日子!所以选了今天发本宣


封面&宣图感谢 @人工植物 

G图感谢 @小丑卡片 &  @以太 

排版感谢 @我自己


lof粉丝不多,欢迎各位多多转载&推荐,帮忙扩散出去,谢谢!


评论(3)
热度(198)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