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感谢笛子的封面和人设,把我的地摊文学衬托得特别高大上!


祝笛子家的两个本子大卖,请务必赶上YACA!


异步清零:

终于把两个本子的封面搞出来了,顺便登陆了一下天窗

库里-《蔚蓝奏鸣曲》

二副-《慢板圆舞曲》

看起来特别像一个系列的其实没有直接联系,不过都是结局衍生文,就……一次占了两个tag,如果有不吃一边的就……选择性无视一下吧,鞠躬。

本子发售的时候肯定会分开的可以放心。

帮忙画插图和G图还有校对的姑娘都是小天使,都特别棒,而且大过年的还要赶稿真是辛苦了,无以为报。

不过出于奇怪的执着我还是自己搞了封面,看起来特别泡沫之夏我已经尽力了。

文都在这个号上连载 @闻笛赋 

详细的信息等我关窗之后再正式宣一下,到时候会开个预售。场贩的话努力赶一赶三月初的YACA。

另外把给勺子的二副黑道本的封面和人设也存一下。勺子那本也特别好特别走心!预售在这边,自带干粮打个小广告,走过路过的不要错过!

评论
热度(50)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