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好带感!!

 

其实最近我也在想【副班黑化是什么样的呢?】但是完全想不出来啊摔!他在我脑子里,一直是我写出来的那个,冒着傻气、很纯粹、有点nerd、坚强又温柔、正常情况下脸皮很薄但是一旦进入恋爱mode就会很不要脸

 
 

说了一大堆,其实我要表达的中心思想是,太太的黑化副班好酷!!太太我喜欢你的图啊!

以及,虽然很对不起,但是我无论看多少次都觉得他们在玩狼人游戏!!!所以私自给太太的条漫写了这样一个小段子,希望太太看完不要打我。。。

【以下是一个勺子的段子】

 “我已经知道凶手是谁了。”里恩把双手交叠在桌面上,表情沉痛地说:“我已经知道……昨天晚上杀害了盖乌斯的人是谁了!我想,到了这个地步,不只是我,你们当中应该也有人猜到真相了吧。”

艾玛用手掩住嘴,垂下眼睑,低声说:“嗯……我真的没想到,会是那个人。”

尤西斯从鼻子里冷哼一声:“哼,到了这个时候还遮遮掩掩,有意思吗?既然你们不愿意说出口,那就由我来吧。”他一扭头,凌厉的视线直指坐在斜对面的副班长,“雷格尼茨,犯下这一系列罪行的人,就是你对吧?”

“诶?”马奇亚斯一怔,半张着的嘴搭配上瞪得很大的眼睛,脸上的表情怎么看都有点蠢,“诶?!!你们在怀疑我?!!不不不,这怎么想都很奇怪吧!”

“对啊,你们为什么要怀疑马奇亚斯!”艾略特的语气显得很着急,仿佛被怀疑的人是他自己一样,“马奇亚斯之前不是还保护了我吗?”

“艾略特!你还不懂吗?”里恩猛一拍桌子,半低下头,任由刘海遮住自己的眼睛,“这都是……他的演技啊!”

“哼哼哼哼哼,”马奇亚斯忽然爆发出一串从没出现过的冷笑,然后脱下眼镜放在桌面,抬起下巴扫视了在场的众人一眼,说:“不错嘛,能看穿我的演技……虽然我很想夸你们一句,不过,我昨晚杀了盖乌斯之后,‘村民’已经一个不剩了,这场游戏是我赢了。”他翻开面前的卡牌。暗红色的牌面上,印着一头对月长啸的恶狼。

“啊……又输了,我对这类游戏真的很不擅长啦。”艾略特垂头丧气地翻开自己的底牌,他是“守卫”。

“我也是,到了最后关头才想明白剩下的一个‘狼人’是马奇亚斯。”里恩爽朗地笑着,由衷地夸奖道:“没想到马奇亚斯这么擅长玩‘狼人游戏’,而且演技也很棒!”

“没有啦……”马奇亚斯不好意思地笑着,摸索着拿起眼镜重新戴上,“我只是稍微看过一点点斯坦尼夫拉夫斯基写的《演员的自我修养》,里面提到……”

“啊啊啊啊啊……”菲面无表情地捂住耳朵,“马奇亚斯又要跟母星进行通讯了。”

“菲!”马奇亚斯在一片哄笑声中气急败坏地说:“好了,时间不早了,大家都去睡吧,明天还要上课呢!”

马奇亚斯反手带上房门,将手中的狼人游戏卡牌随手丢在柜面上。他慢条斯理地解开扣得一丝不苟的外套扣子,脱下红色的制服外套丢在地上,然后拉松了结得整整齐齐的领带,解开黑色衬衫最上面的三颗扣子。

他站在镜子前,饶有兴致地打量着镜中的倒影:六角形眼镜片背后的深灰色双瞳里有着过分的认真,已经初现刚毅的脸部线条上还带着涉世未深的青涩。这就是托尔兹军官学院特科班VII班的副班长……吗?

镜中的倒影忽然露出了有些扭曲的笑容。他脱下眼镜,单手撩起刘海,用比平时低沉得多的声音自言自语:“演技不错?哼哼哼,到底什么是演技什么是真实,你们真的能分清吗,我亲爱的同班同学哟。今晚的游戏我玩得很开心,下次我们玩点什么好呢?”

 

山羊乐园:

一则画完能感到深深罪恶感的短漫

请原谅我(土下座)

虽然内容很短但是图比较大,流量党还请慎重。

想还原游戏的感觉于是用了繁中和翻译腔o<-<

这个场景在我的罪恶的脑中一直出现于是终于画了出来,

不过与其说是【黑化】,不如说【一直是黑的】比较对,

然后之所以一直强调罪恶,是因为我对那个那么纯粹正直的副班长大人下手了啊啊啊啊

但请相信我这一切果然还是因为爱_(´д`」∠)_

其实游戏中如果真的演变成这种我会毫不犹豫地立刻摔机()

说到此时又想起了逆转5终章不由得反胃了起来()

希望大家能吃的愉快

以及不要打我TдT


评论(6)
热度(29)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