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B&W》——我是来力(威)挺(胁)作者的

谢谢repo!

你们快来看枪啊啊啊!!我一直都在想什么时候把里面出现的抢贴出来给大家看看,姑娘帮我贴了,太棒!!!

第一张图上的就是二少的“蟒蛇”,非常性感又优雅的一把枪,他那把是银色的,配木质握把
第二张图是库洛的沙漠之鹰,当然他用的不是金色的!
副班和里恩用的都是警队配的GLOCK,外形很一般,胜在够实用【有个设定我在文里没写出来,其实副班的射击成绩很差,差点因为射击不及格不能毕业,估计他的GLOCK只能当烧火棍来抡(还不够长。

是的,那两位的警员编号的确是什么人的生日XDDD姑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连蠢茶都没发现。

乐队的名字是我排版的时候拼错了,果然在送印前20小时排出来的东西非常不可靠【以头抢地声】对了,你们都去听一下那首歌嘛,很好听的

【在外面似乎看不见下面的两个播放器,你们戳进我的首页再点开这条po,应该就能看到了OTZ】

我知道你们肯定懒得去找对吧……好吧,我帮你们把那首歌贴过来      

顺便贴一下巴赫G大调第一大提琴组曲前奏曲,你们肯定听过了    

下册真的会有的,你们信我!!

再次感想repo!!

hiei1412:

 @眼镜骑士剑淑女  算不上repo,多数是碎碎念orz

    

    看到到手的本子,还是惊讶了一下,这纸质、印刷、排版,还有小书签,回想上个世纪word排版,复印机复印的本子和会刊,真是不可同日而语(远目),拿去给基友显摆,她扫了一眼人设,就指着封面马奇亚斯说:“这人是0吧。”,我直接心里默念:副班,你认命吧,第一眼见你的人都能看出你是受啊……

    

    我看了几页后的第一件事,是百度《弄臣》……然后看到“蟒蛇”的注释,激动地找出买了N年,一直没看的名为《手枪》的书,来,顺便上个图,很帅的枪,还有沙漠之鹰

    




    

    青葱岁月好棒,温馨甜蜜到死,相知相恋的那么自然,还有经典的土豆理论,看一次笑一次,真是希望时间就此停止。

    

    但是该虐的总是要来的,尤西斯在卢法斯的算计下先是背井离乡和马奇亚斯断了联系,后来又用名号把他绑在了家族里。早在看到卢法斯托起尤西斯下巴然后抱他去书房时,脑子里一直联想《黑衣的公爵》drama里小立花被他哥关在房间XXOO的音效-_-,还有后来卢法斯把沾有尤西斯香水味的手指放在唇上……这是赤果果的独占欲呀,不然谁会培养一个竞争者,把当家的身份都让出了,就是不想弟弟离开身边?

    

    马奇亚斯那边,一方面对尤西斯的不告而别忿忿不平,另一方面恼怒自己的弱小,尤西斯也未尝不是,他为了保护马奇亚斯不被牵连,只能选择离开,而无法直接提供保护,都透着各种无奈与自责,他们两人回忆或想象对方言谈的描写穿插在整编中,处处让人揪心,写法绝赞! 那首《Too Late》的歌词,太适合那个场景了,完全写进了尤西斯心里,这种种虐心,真是辛苦勺子太太了。

    

    库洛的刻画也很棒,表面的嘻嘻哈哈和内在的认真,在墓前和安聊天既有他的特色,也符合卧底的身份,会为了同伴选择牺牲自己,需要可爱的学弟管教,帮他刹车,里恩的戏份确实不多,期待他和库洛解决事件的对手戏呀。顺便猜测下安学姐会不会吐便当,比如博尔斯通诡计(注)的另一种应用(注:原意为凶手假装自己已死,以便将自己从嫌疑人名单剔除,反过来应用是好人做出已死假象,令敌人放松警惕——非专业解释),利用她贵(黑)族(道)的家世挖出警界的内鬼之类。

    

    其他碎碎念:

    

 认真关注一:P73《Too late》的演唱者是Dead by sunrise,不是runrise;

    

 无良瞎关注之一:真·上男厕不用解腰带,拉拉链即可(捂脸);

    

 无良瞎关注之二:库洛里恩的警号好像什么人的生日XD;

    

 无良瞎关注之三:尤西斯“参加兄长的婚礼”,卢法斯娶了谁?不,应该说谁敢嫁。。。

    

 无良瞎关注之四:好想看卢法尤西的甜文(无限循环)。

    

    看到最后,就这样?尤西马奇分别许久后的第一次正面接触就完了?感觉还有好多展开啊,我后悔了,还是应该等下册出来一起看,后面的预告太勾人了,一定有下册的吧,是不是?(水汪汪大眼卖萌状)

    

    啥?没有,那别想从我们身边逃开,读者会追杀你到天涯海角,变成纠缠你人生的幽灵,你永远也摆脱不了看过上册的人们……(勺:我要报警。副班&里恩:你不在下册让我们HE就不救你。勺:……)

    

    所以勺子大大加油,什么时候有心情再写就好了,然后青葱不来个番外吗~~

    


  
评论(3)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