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BW的REPO

哈哈哈哈谢谢repo!


【吵一次一夜做N次,不吵N夜不做一次】←是的说的太对了!


至于本子的排版,这次排得很急,除了你指出的还有别的一两个地方也有错漏,下册我要多留些时间排版,尽量做一本让强迫症患者也看得舒服的本子!

不过我觉得,我就算用脚来排版都比某茶排得好看


轨迹乱堆地:

咳咳所谓拖延症就是慢慢拖的节奏。 @眼镜骑士剑淑女 

· 虽然是架空背景,不过原作情节相似的地方也不少。

· 老逗比没被便当噎死真是奇迹,这奇葩的便当率和被大儿子坑死率已经不忍直视。学姐的便当率也……更orz的是在这本本子里,“谁害死了学姐”这个问题暂时无解。

· 大少和副班对情敌的嗅觉非常灵敏,二少对哥哥怎么看怎么不正常的执念毫无意识。

· 凯恩是因为衣服的关系才有啃蓝莓派的戏份?在两个逗比眼里食物比二少重要的多(……

· 大少为了夺回失去的白菜(……),把T市表世界里世界搞得鸡飞狗跳天翻地覆,这是可怕的执念。只不过手段用尽连苦肉计都用上,最终还是用副班(人质)威胁才让二少同意继承家业,从某种意义上说也蛮讽刺。

· 第七章一开始大少披着头发不好好穿衣服躺床上那段,自动添加上“我都这样了为什么弟弟还不上钩”的内心哀怨音。

· 凯恩是因为衣服的关系才有啃蓝莓派的戏份?在两个逗比眼里食物比二少重要的多(……

· 库洛继续安定的给阿尔巴雷亚家打工中,应该没有“黑帮解放战线”或者“双休解放战线”这种东西吧。

· 关于“两次”的问题,二少和副班的同居生活概括起来会是“吵一次一夜做N次,不吵N夜不做一次”吗?

· 副班一如既往的帅不过三秒,二少业余时间学的枪法和体术都能压过他一头

· 和茶茶的地摊文学排版相比很舒服,但还是有不忍直视的地方,比如下面这张(这一页只有半句话加最后一段两行字)。

后续文字可以接下面这段。

(脑补下茶茶yin dang 的笑声……

评论(5)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