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猿美】论狼尾巴的108种用法

*万圣节卡牌的小八田实在太可爱了!!!!无论是毛绒绒的狼人装还是露大腿的南瓜裤,都可爱得不得了,让人恨不得登上喜马拉雅山顶高呼“美咲你好可爱!!!!”


*在本子修罗期里爬出来迅速摸一个小短文


伏见三岁开始就不再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


一年到头宅在家里做玩具然后在圣诞节的晚上坐着会飞的驯鹿车给全世界的好孩子送礼物的老头子,简直比狼人啊吸血鬼啊什么的更不科学。


但是,今天晚上当他拉开家门看见门外的情景时,他立刻推翻了自己多年来的信念。原来真的有啊,圣诞老人!不单只圣诞老人,牙仙啊天使啊独角兽啊菩萨啊上帝啊,统统都存在的呀!而且各路大神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突然联合起来给他送了一份大礼。不早不晚,就在十月的尾巴上。


站在伏见家门外的,是八田美咲。


而且,是换上了顶级装备,“对伏见攻击力+200%”的升级版八田美咲。


头上戴了一对褐色狼耳朵,身后是一条毛绒绒的狼尾巴,令人一看就忍不住想把脸埋进去的那种;身上的衣服不再是平时穿惯了的宽松卫衣加短裤,而是有着褐色毛领的紧身黑外套和贴身长裤,狂野中带了点小性感。举在脸两侧的双手套上了同样毛绒绒的狼爪,还带着粉红色的小肉球。


“嗷呜!”八田举起爪子做了个往前扑的动作,说。


哈利路亚。伏见在心里说。


“怎么样,吓到了吧?”八田似乎很满意自己的演出效果,得意洋洋地一手叉腰,举起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头上的狼耳朵。


“……美咲,你这一身是怎么回事?”


“今天不是万圣节吗,草薙哥在酒吧搞了个万圣节主题夜,逼着我们扮成狼人啊吸血鬼什么的来当侍应生,然后……然后……就是……那个……”说着说着,八田的眼神就变得躲闪起来,支支吾吾地说不下去了。


“然后,因为酒吧里女客人太多,童贞的美咲酱呆不下去了,偷偷溜了出来。又怕跑回自己家会被草薙先生抓回去,于是就大老远地跑我这里来躲着了,是这样吗?”伏见勾起一边嘴角调笑着说,还不忘伸手出去揪了一把八田的狼尾巴。


“别碰我的尾巴!”八田恼羞成怒,伸出两个毛绒绒的爪子从伏见手中抢回自己的尾巴,还朝他龇了一下牙。


“说起来,”伏见斜倚在门框上,慢悠悠地说,“美咲你真的知道万圣节是个什么样的节日吗?”


“……好像是,小朋友们穿着各种可爱的戏服,提着灯笼挨家挨户讨糖果?”八田歪着回答,还举起一边爪子靠在额头边,大概是想抓头吧,但现在完全变成了卖萌。


伏见觉得自己快要把持不住了。


“你真是个笨蛋啊美咲。万圣节,其实是所有妖魔鬼怪到人间玩耍的日子哦。幽灵啊贞子啊纳豆小僧啊绷带怪人啊异形啊,全~~部~~都会来到人间到处走来走去。美咲,你看你还穿成狼人的样子,大半夜到处乱跑,小心别被他们当做是小伙伴,都跑来找你玩。”伏见越说,声音就压得越低,把嘴慢慢地靠近八田的耳边,最后还“呼”地在他脖子上吹了一口气。


“咿!!!”八田顿时傻了眼,脖子后面的寒毛“唰”地全立起来了,周围的气温好像也不可思议地降低了好几度。


伏见装模作样地打了个冷颤,说:“说着说着我就觉得阴风阵阵的。美咲你赶紧走吧,别把些脏东西带进我家来。”说完就作势要关门。


“等等!等等!”八田像个落水的人抱住求生圈一般死死扒住门,“猿比古,你吃晚饭了吗?”


“……现在都快十二点了,我要刷牙睡觉了。”伏见又作势要关门。


“别啊!猿比古!”八田觉得自己都快要哭出来了,“夜宵!你要吃夜宵吗?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不好好吃饭可不行啊!今晚我就大发慈悲给你做八田炒饭吧!嗯,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八田不等伏见有回答的机会就硬挤进家门,还不忘紧张兮兮地回头张望了一眼,生怕身后凭空伸出一只苍白的血手揪住了他的尾巴。


伏见背对着八田,关上门,上了锁,再扣上防盗链,然后满意地笑了,笑得就跟恐怖片里的大反派一样。


美咲,夜晚才刚刚开始……


那天晚上,伏见“吃”了一顿非常丰盛的夜宵,还顺手开发出“狼尾巴的108种用法”。


另外,据住在伏见隔壁单位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W小姐说,那天晚上,伏见家里彻夜传出各种奇怪的响声,中间还夹杂着“嗷呜”“嗷呜”的狼嗥,“简直就像来了只狼人。”W小姐心有余悸地说。


end


评论(2)
热度(3)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