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20130405-关于伏见、只有八田知道的15件事

关于伏见、只有八田知道的15件事


1. 猿比古最喜欢的颜色不是红色,也不是蓝色,是橘红色,大概就是……我头发的颜色。

2. 猿比古在餐厅吃饭总是点同样的几种食物,他管这叫从一而终,我说他是强迫症。

3. 猿比古在一些小事上很糊涂,比如说,他总是分不清我们俩的牙刷,老是拿错我的来用,我明明在上面做了标记的,那家伙,搞不好是个笨蛋?

4. 猿比古在家里的时候,喜欢用一根运动发带把刘海束上去,那个模样超搞笑的,他说只有我看见就没关系,要是别人看见了他会杀人灭口,臭猴子的性格到底有多扭曲啊……

5. 猿比古虽然平时一副很成熟的样子,但是一生病就会乱耍小孩子脾气,神烦!不过我还是会照顾他,因为他要是病死了事后处理会很麻烦。

6. 猿比古打游戏其实很逊,还爱耍赖,和我对战快输的时候就会拔游戏机电源,尽管这样,我每次买了新游戏还是第一时间和他玩,为什么呢?

7. 猿比古平均每天给我发40封邮件、打15通电话,但是听蓝衣服的人说,他们从来没收过猿比古的邮件和电话……所以说臭猴子只骚扰我一个人?!

8. 在家里猿比古基本只有两种状态:挂在我身上和正往我身上扑;啊,不对,还有第三种:被我一拳打飞。

9. 比起摇滚,猿比古其实更喜欢听古典。

10. 猿比古虽然看上去很冷酷,但他内心其实比谁都温柔,他只是讨厌被人看见他的温柔。

11. 猿比古到处跟人说他最喜欢吉娃娃,其实他最喜欢的动物是羊驼。

12. 猿比古看悬疑片的时候总是在我还没记清角色关系的时候就猜到真凶是谁,然后剧透给我听。

13. 猿比古很喜欢用黑色封面的笔记本,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看见他在黑色封面的本子上写字就觉得心里发毛。

14. 猿比古第一次吻我,是在学校的天台,我们15岁,他一直以为我当时睡着了,我打算等到他80岁的时候再告诉他其实当时我醒着。

15. 总的来说,猿比古是一个说话刻薄、个性阴暗、性格扭曲的人,这种人怎么会有人喜欢?所以没办法,我八咫乌大人只好陪他过完这辈子,免得他孤独终老。


评论(3)
热度(4)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