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发个小料(部分可无料)的宣w

1089階の森公園:

cp第二天在J32-J33有上拿,运气够好,第一天也会有,摊宣稍后出。

因为是和之前的本子《Moneta》有一点点关系,所以通贩过我本子的报淘宝id就可以免费拿了,没买过本子的要收,收5块钱好了。

顺便古早前的《Moneta》有少量贩售,摊上的学长明信片也是无料可拿。《Moneta》本体售价是20元,买了《Moneta》的可以免费拿无料。

《Moneta》的介绍:https://chillysource.lofter.com/post/30923c_57d46bb

封面:



那啥,不要被封面骗了,其实说是个cp本其实是学长和其它人的15个超短打而已。cp要素薄得我都不好意思说是个cp本了,姑且是个学长中心本+rncr好了,全年龄,连个肉渣都没有。试阅如下,你们get一下这个简单粗暴的日常风味(PS:试阅已经是全本最长的一篇了):


千夜。

锵一声加特林机关炮的导力阀被掀了出来,飞出一个优美的弧度,骨碌碌滚到草丛里。大个子男人揣着炮侧翻想用手雷,还没摸到已经被双刃剑抵住了脖子。
“不愧是C,枪用多了,双刃剑都长了眼睛一样。”
“谢谢你陪我练剑了,”只穿一件短袖T的年轻男人抡起剑扛到肩上,准备收关,“G老爷呢?”
“去采购炸药去了。”
两人一起回到飞空艇,看到搁在吧台上的头盔被S抱在怀中。红发的美人面前放了一大瓶酒,示意男士们入座。
“亏你还是个前修女,喝起酒来比谁都勤快,我在学校喝都要躲着人。”C忿忿不平。
“我说,前几天在凯尔迪克,你为什么跟G见面要穿成这样,都是自己人,”S抚摸头盔,打量着C的脸说,“又没外人,跟我们还害羞啊?”
“因为长得太俊怕被人一公里开外认出来啊。” 
V被逗乐了:“哈哈哈,咱佣兵是不稀罕脸的,你能打,有脑子就够格了。”
“嘿嘿,你们就当是我的兴趣好啦。”
“这算哪门子兴趣,”红发女人大笑着抿一口酒,又倒了一杯推到C面前,被他一口饮尽,“我看你,自己过不去这道坎吧。”
同志C眉毛一吊,顿觉这世上唯认真学弟和聪明女人难搞定。面具是伪装,更是暗示。简简单单给脸面套上一层外壳,自身就会一分为二,互不干涉。然而终究是自欺欺人,能骗多少算多少。
三个人讨论起帝都计划的各种细节,但酒喝多了总免不了话多。
“算了算,我们也认识快三年了吧,C。”
“V你的语气好像老头子啊。”
“三年可以改变很多事咧。对咱们佣兵来说,活在枪林弹雨里,三年那可是一千多天,可珍贵了,活一天算一天……”V说着说着,突然停了下来,C立马接了话:
“本来我还想着,在士官学院当学生是个轻松差事,谁知道事儿这么多啊。不准赌博不准喝酒要按时上课,学分刷不满还要留级,大大小小特殊活动和课程,苦极了。还好我是这种性格设定,不然要累死了——唉你看我现在都扭不过来了,原本我可是个正经人。”
“是是是,你跟外人打架时最正经。”S拍拍头盔,用哄小孩的口气对头盔说。
“时间不早了,我得走了,晚回去宿舍要关门的,”C从S那拿回了自己的专属装备,“这家伙,还是要麻烦你们代替我保管了。”他单手一甩双刃剑,V轻松接住 。
“那晚安咯,库洛同学。”S像个高中女生一样娇嗲叫他,听得他起一身鸡皮疙瘩。首领朝俩干部挥挥手,带着头盔走出了飞空艇。

又一天要结束了。他没有计算日子的习惯,每一天都有做不完的事,还要装得完全不用操心,完全没有这个闲功夫。劳累和伪装都还好,他有动力,够用心,心态摆得正,但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行的。库洛与C的命运像突然刹车失灵的导力车,在高速上失控撞上了电线杆子般一头撞上了另一个启动者。
不过没关系,无论是库洛还是C,从来都是认命不认输。飞空艇放慢速度悬停在凯尔迪克郊外的森林,他戴上头盔,纵身跳到常用的隐蔽点。如果他动作快,换身衣服赶回去还能赶上跟詹姆斯喝个酒打个牌。


-------------------------------------------------------


第一天下午和第二天我都在,但可能不在摊上。欢迎找我玩,场贩特典除了无料也没什么可拿得出手,签绘如果不嫌弃可以画画(水平见封面),实在画不出的,我只好给你们当场表演唱I'll remember you了。


最后《Moneta》的外传基本已经施工完毕,但因为种种原因没能上cp,还是本月自家通贩了。过一阵就发宣,嗯。

评论
热度(13)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