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说好的骑龙REPO

get到了第一份repo!谢谢~~

这份repo里面充满了剧透,充满了剧透,充满了剧透【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还没看骑龙本的好孩子千万别看这份repo


轨迹乱堆地:

 @眼镜骑士剑淑女 又是拖了几天才写好(CP当天就已经看完了)。

既然是REPO当然是剧透满满吧,所以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XD。

本子的字体和排版和上次差不多,本来以为B6的本子拿着会不舒服,但看下来也好,重点说说内容吧。

一整本都是美味的、不知道如何定义智商的副班。被子形状的马奇亚斯、书堆形状的马奇亚斯、玫瑰花丛形状的马奇亚斯、像啃了一半蘑菇的榕树形状的马奇亚斯、耍帅(不超过三秒)的马奇亚斯、不称职的树洞马奇亚斯(by 二少)——总有一款适合你,嗯的确是这样说吧。

插画中光着脚,露出半个肩膀的副班也值得一舔;被学姐几句话吓得龙驱发抖的副班看得我笑抽筋;至于各种鬼叫堪称是通常运转;副班你不喜欢蓝色小猫花纹茶杯的话,送给我吧。再话说做衣服量了各种改量的不该量(重点)的地方,绝对是作者的阴谋XD。好吧我想看穿着小草莓睡裤的副班(神马鬼233

闪轨的库洛我注定喜欢不起来,反倒一直喜欢勺子文里的库洛。骑龙的库洛就是一个成天担心被扣工资、但一直作死&不怕死的唠叨&到处勾搭人、关键时刻又很可靠的骑士。他会无视扣工资的风险在二少耳边唠叨个不停,会跑去赌博输光钱,会为了被剥削的钱袋和菲没完没了的讨价还价,也会在海盗袭击时履行好自己作为骑士的职责,只不过很有女人缘的库洛还是被菲嫌弃中。不管是BW里的无间道卧底,还是骑龙里的逗比骑士,勺子的库洛就是库洛·阿姆斯特朗(啊?!),而不是“为别人存在而存在的库洛”。

二少依旧通常运转中,言出必行&霸道总裁款。好吧我很想知道他被自己的雷劈晕是什么感觉。

二副的互动也是通常运转中,二少依旧喜欢挖坑等副班跳,副班依旧作死性爆表,自愿当树洞,自愿做小蜜(喂),最后自愿被各种白天骑晚上骑。说到骑这个问题,不管是白天的骑法还是晚上的骑法,二少的行动力都是超强,明明被副班嘲笑为“他掌握的龙的知识只能塞一粒花生米都不够”。还有你们不要边打抹布龙边吵架简直是够了。

班长、正太还有学姐也是正常运转中,菲依旧可爱各种欺负副班,话说勺子真不考虑让劳拉收了菲吗T.T。为以上三人的各种助攻点赞一下。

至于酱油到克洛斯贝尔的大少,就算本篇中只是作为酱油出现,还是非常尽职尽责的完成了作死大业——谁让你说尤西斯总有一天会有自己的龙,看看弟弟又被拐走了吧,这回还是先上车(白天骑晚上骑)再补票(存在于DLC中的感情培养)。

嘛……不管哪个次元的二副,十有八九会发展成“副班和大少在比谁更作死”这种人物完全错误的画风。

-----------------------------------------------

然后是一些槽点:

就算之前看过,看到因“年老色衰”病死的老逗比还是笑了。

迎接学姐的桥段, 一瞬间以为领主夫人是修特拉尔。 

我能不能理解副班是“拥有魔法师血统的麻瓜”,一使用魔法就失控简直是够了。

帕特里克小逗比(和他的跟班们)胆子也太大了,居然敢嘲笑二少的身世,二少懒得理你还是被学姐教训了吧。

因为库洛被补刀的太多,所以骑龙里的库洛大大怒补刀抹布龙——get“杀龙勇士”称号。

“一条同品种的雌龙”——看到这里脑海里浮现出N行“菲不就是吗”的弹幕。

扯一下副班战斗力的问题:
正文里人形的菲战斗力小于库洛,龙形的菲战斗力大于库洛。
打抹布龙的时,库洛能击退抹布龙的进攻(兼补刀),但不能给抹布龙致命一击。龙形菲可以杀死抹布龙。
人形副班几乎无战斗力,唯一会用的魔法也会失控。龙形副班只能打伤抹布龙,二少也吐槽龙形副班和龙形菲战斗力不是一个等级。
从闪轨本体来看,大少战斗力是大于库洛的,所以……副班你就是变成龙也打不过大少啊还能好吗233333。

-----------------------------------------------

最后骑龙本看的最神清气爽的是——完全没有老·头·马·甲这种东西,也就说不用担心冒出来个老头马甲,也不用担心什么会冒出来什么奇怪的……怎么都不觉得“尼玛怎么又是你的挂”这种桥段。对我来说这点绝对要点32个赞。

评论(2)
热度(8)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