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发一下无料里我写的头条新闻,随手除个草




克鲁琴州拟推行同性婚姻合法化

多个民间组织表示支持    部分民众质疑代理领主以权谋私



配图 @山羊乐园 


本报讯     近日,克鲁琴州代理领主尤西斯·阿尔巴雷亚出席酒会活动时,发表讲话提出,有意修改克鲁琴州婚姻法中的有关条例,在领地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消息传出后,迅速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多个民间组织表示支持,亦有部分民众质疑此举实质是以权谋私。

近年,随着“淑女的嗜好”在帝国各地逐渐兴起,甚至连皇女艾尔芬·莱泽·亚诺尔出席某剪彩活动时,亦“不小心”在现场遗落了一本充满蔷薇气息的“小薄本”,加上多个社会名流在不同场合上公开了他们的同性恋情,越来越多人认同同性恋者有相爱的权利,他们的结合也应当受到法律的保护。呼吁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声音在帝国各州逐渐引起热议,但仍然是个敏感的话题。克鲁琴州此次是帝国首例由执政者提出修改法律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提案,代理领主尤西斯·阿尔巴雷亚无疑将自己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为领地民众谋福利,亦或是以权谋私

阿尔巴雷亚家次子,尤西斯·阿尔巴雷亚担任克鲁琴州代理领主以来,多次放宽税收政策,并为遭受内战战火的凯尔迪克民众发放津贴,协助领地平民进行战后重建,一直深受民众爱戴。这次在领地推行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提案,尤西斯表示“是在听取了民众意见后提出的”,目的是“保护领地内同性恋人群的法律权利,进一步推动克鲁琴州和谐社会的建设”。对于这一提案,凯尔迪克平民代表说:“我们支持尤西斯大人的决定。尤西斯大人是我们的光、我们的电。我们希望法律通过后,尤西斯大人可以尽快把那位充满知性气质的男子娶回家。”

但也有部分民众质疑代理领主此举实质是以权谋私。持反对声音的主要是贵族阶层。不少贵族不满意克鲁琴州的政策,认为过于优待平民,有损贵族阶层的利益。早有传闻尤西斯与一名昔日的士官学院男性同窗交往过密,反对尤西斯的贵族派成员此前亦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这种事情简直是贵族的耻辱”。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贵族小姐向记者抗议:“如果提案通过了,我就更没有机会嫁给尤西斯大人了!我绝对不会将尤西斯大人让给那个四眼书呆子!”

多个民间组织表示支持

在贵族阶层的反对声中,多个民间组织纷纷发表声明,支持克鲁琴州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其中包括“蔷薇百合骑士团”“彩虹色的帝国”“善待直男审美基金会”等多个著名组织,以及各大学院的文学部、漫画部。其中反应最热烈的是一个最近十分活跃的新兴神秘组织,“代号801”。该组织成员主要为年轻女性,据称是一个跨国组织,起源于东方某个小国。组织成员平日醉心于文学、绘画创作,并定期举行集会进行作品交流活动,其作品绝大多数与同性之间的情感相关。该协会会长、士官学院文学部前任会长桃乐丝小姐告诉记者:“我们信仰的是炽热、纯洁的爱情,跟性别无关。我们会用手里的笔和画纸,守护我们的信仰直到最后一刻!”

相关人士的声音

记者就此次婚姻法修改提案,采访了多名与尤西斯·阿尔巴雷亚相关的人士。

尤西斯的父亲,克鲁琴州前任领主赫尔穆德·阿尔巴雷亚因为最近沉迷于一种由东方传播过来的、名为“麻将”的棋牌运动,并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

正在克里斯贝尔殖民地担任总督的卢法斯·阿尔巴雷亚在耐心听取了记者的提问后,针对此事发表了言简意赅的评论。他说:“呵呵。”

最后,记者还采访了多次与尤西斯传出“不纯洁同性交往”传闻的马x亚斯(为了保护当事人隐私,特将姓名隐去)。正在帝都政治学院求学的马奇x斯同学一开始以“学业繁忙”为理由拒绝接受采访,后来在记者提出可以用密斯提限量版黄金徽章作为交换后,他是这么回答的:“那家伙以前提出的政策修改、法律条文,我都习惯给他挑刺,甚至在报纸上发表匿名社论抨击其中的不足和疏漏。倒不是说我以前一直反对他,我只是想证明我比他高明。但是这一次,我没有任何意见。我无条件支持他。如果这件事最终会发展成舆论战争,我不准备让他独自作战……我是说,我跟他毕竟是旧同学!咳咳、现在你可以把密斯提小姐的黄金徽章给我了吗?”


评论(3)
热度(48)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