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关于BW的通贩发货】

拍了通贩的各位妹子,我给大家土下座!!


本子其实已经印好了,但是我一检查发现印厂用错pdf了,现在整批本子全部要重印,需要2到3天,我一收到重印的本子就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发货,目测就在这周末或者下周一二


这几天我会抓紧时间抄快递单然后填单号,如果你们的TB显示已发货但是查不到物流信息,请不要着急,那是因为我这边为了避免出错,抄好快递单就会直接填单号点发货


以及,下午我因为太心急,没有检查清楚就发了九个单,这九个单已经被快递小哥收走了。。。。。。。。。所以你们看一下截图上的旺旺ID,如果中招了也不要着急,我会重新给你们发一份。至于你们过几天收到的本子,其实内容是没有出错的,你们可以先看故事。。。。。真的很对不起!!


最后,再次给大家土下座,谢谢大家的耐心和谅解,请再等几天好吗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评论(3)
热度(2)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