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一个BW1&2REPO~~~~

谢谢repo!!!还画了图,简直是天使!!!!

葬礼那一段我自己也特别喜欢,马奇奇在浴缸泡澡那里也是我自认为最虐的一段,能成功虐到大家真是太好啦(ಡωಡ)hiahiahia

至于棒棒糖,那是因为作者觉得文写得又慢又垃圾,对不起大家,所以物理性发糖,如果你们还没拆包裹,请尽快拆开把糖吃掉吧,不然它孤零零地闷在快递里怪可怜的

还有就是!我要郑重声明!!bw的大少不是变态,他只是一个弟控而已hhhh那些都是非常纯洁的兄弟情谊,你们千万不要误会ヽ(≧Д≦)ノ

总之,谢谢喜欢~



p.s. 3月5日是因为我写到那里的时候正好是3月5日……【是的作者就是这么随便。

尤尔克伊:

 @眼镜骑士剑淑女 


作者太太你好,这里是一个1&2一起买的人,打开快递袋子居然还有一根草莓味棒棒糖可惜被我忘在一个有水的杯子里化了一半………………


本来B&W的二副应该让人胃痛不止,然而莎拉教官的花式吐槽真的让我完全忘记了这对在结局前一直被虐( 特别是“初恋男友最近变成了本市最大黑帮的老大”这一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的停不下来。马奇亚斯真可爱啊,本来我以为射击会是他唯一一门身体素质方面及格的项目,没想到……………………居然不及格!!!于是我又笑飞了,反黑七组的大家也特别可爱!!!酒吧那段菲酱太帅气了,相比起来调回后第一次出任务的马奇简直惨不忍睹((马奇在没有想到尤西斯的时候应该过的还算开心吧,七组都是治愈小天使啊……


尤西斯就一直在心塞不停的状态中,B&W的大少真的就是个!变态啊!我十分担心幼年尤西斯的清白,他能平安长大没被哥哥下手真是太好了……不停的挣扎最后算是有些成果了吗,多年后和马奇去诺伊尔的时候要是能带上那张沙发就好了,希望他们能把世界地图完成


然后库洛大爷居然是正义的伙伴,我十分欣慰这家伙没有挂……………………除此之外就是苏,帅,和二少惺惺相惜(一直调戏二少没想到会被反调戏吧哈哈哈哈


被学弟打动那么多次虽然最后还是跑路了,十分原作(x


里恩是我闪轨大本命然而我却没有什么好说的,他又帅又可爱(送学长打火机那里我爆炸!!!!!啊!啊!啊!!!啊!!!!!!),还是一样爱操心…………


想知道3月5日这个生日是怎么来的……


果然crrn还是比较适合OE吗,很喜欢结局…………不过大爷你再回来看看你“女朋友”(大爷原话wwww)啊!!!


发现自己说的都是……废话……画了一下两个最喜欢的地方,其实还有马奇吃药(x)后在浴缸里的那几句话,忘记为什么开心,和“撒谎,你挺喜欢我的。我也喜欢你。”


这里让我第一次感觉到胃痛(((总之能HE真是太好了












(对不起里恩酱!!!!!!!)

评论(1)
热度(4)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