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啊啊啊啊谢谢my羊羊!!爱的亲亲mua mua mua!

能认识羊羊简直三生有幸,画风正中我的红心,口味和三观也合拍得不要不要哒~

贺图好看!超好看!!!而且仔细一看,这不是我和马奇奇的结婚照嘛【划掉】

总之,一千个谢谢和一万个爱你

山羊乐园:

虽然迟了还是理直气壮的发出来了

亲爱无比的我勺的生贺   @眼镜骑士剑淑女 

原谅图力被吃掉了!!

能通过闪轨认识我勺实在幸运

大概因为三观合得来

所以无论是分享超冷门的东西还是吐槽三次元琐事都会变得十分有趣

总之

迟了抱歉!!

我就用爱的拥抱做补偿吧

心友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37)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