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久违地看见尤西马奇的tag有新投稿,点开一看居然神tm是这个垃圾 @再也不出门 在自吹自擂她的机甲!


既然这样我就不客气了


我也要说一句


我觉得我的BW写得特别特别特别好!!!


真情实感,而且剧情好看!!曲折!!还很虐!!


虽然你们一个一个买了回去都不看,但我不管,它就是写得好


不过跟某茶不一样,我是接受批评的


所以,你们对BW有什么意见,跟我说好吗!!答应我,花了钱买下来的东西不要丢在一边积尘………………【心虚地看了一眼自己的steam


哦对了,顺便预告一下cp18会有一本无料,就是七组的国王游戏



评论(5)
热度(5)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