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三话完食,安静躺平

结果跟预料的一样,没有半点意外心里充满了【啊果然是这样的呢】的平静

尤里真好,他怎么这么好【爆炸x

虽然很不甘心但也很欣慰他明白自己输在哪里,感觉过去的尤里太过依赖具体的东西以及对自己的技巧过于自信(?)好期待他的成长啊

瀑布那一段简直!!!!!勇ユリ这是要崛起啊,这两个的画风凑一起莫名有种少女漫的感觉,想看勇利对尤里说【比起维克托,我绝对更能令你幸福】

至于维勇,怎么说呢,太gay了!!太gay了!!他们这么gay反而让人觉得不萌了……强行塞进我嘴里的饭,我觉得不好吃啊………………

最后尤里自己拉着行李箱离开、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滑冰场里是维克托和勇利一起站在领奖台………………啊啊啊这都什么啊我要哭了真的哭了

心脏好痛啊完全是尤里家长+守护者的心态了

绝对要写出让尤里幸福的故事!!!!【来自一个逆反心理爆炸的成年腐女子的怒吼

评论(3)
热度(10)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