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拼死拼活赶制美咲生贺MAD的途中来摸个鱼,稍微记一下自己脑补的一些猿美小设定


关于八田


来自单亲家庭,很小的时候妈妈就不在了,正因为成长过程中缺少女性角色所以和女孩子相处特别苦手,家里还有个哥哥(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八田不是独生子)

打工小能手+家事小能手,但是无论是清洁还是料理都是my pace,过程虽然杂乱无章但是结果却意外地很不错

各种电玩都很擅长,除了Galgame和夹娃娃

看催泪向电影会哭得稀里哗啦,然后跟人说“我才没有哭只是眼里进沙子了”

方向感其实不太好,有点路痴

之所以不走寻常路地用腕表型终端机,是因为以前用普通型终端机时经常在打架的时候摔坏

即使过了20岁也不吸烟


关于伏见


父母之间的关系不太好,而且双方都要经常外出公干

生活技能点很低,料理水平仅限于烧开水煮泡面、用微波炉加热冷冻食品和打电话叫外卖,但是却泡得一手好咖啡

非常擅长夹娃娃

起床气超大

一旦喝醉了就会化身祥林嫂

和八田一样,即使过了20岁也不吸烟

其实对云霄飞车、海盗船一类的机动游戏很苦手


关于女体化的八田(是的,其实我会暗搓搓地脑补“如果小八田是女孩子”)


贫乳,勉勉强强达到A CUP的贫乳

在校服裙下面穿安全裤,然后坐在椅子上的时候会豪气干云地把腿张得很开

很有母性,无论是小动物还是小孩子都能照顾得很好

初潮的时候正好和伏见在一起,手足无措地向伏见求救“猿比古,怎怎怎么办,我来初潮了”,伏见会一边吐槽“这种事情为什么要跟我说”一边脱下校服外套给八田围在腰上,然后到附近的超市给八田买卫生巾(为什么我要把这种事情脑补得这么详细?!!药不能停啊我!!)



评论(10)
热度(3)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