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说点和新刊有关的事,二副库里的黑道小说本

整理了一下故事线,发现…………………………………………………………………………………………………………………………………………………………………………………………………………………………………………………………………………………………………………………………………………………………………………………………………………我脑洞怎么这么大!!!!!本来只是想写个片段,后来想写个中篇,现在一看,TM的都能拍连续剧了!!!!!!!!!!



虽然笛笛子说,其实5w字可以搞定,但是……………………………………臣妾做不到哇(๑ŐдŐ)b


我特别特别话唠,又死抠细节!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我改不了!


所以我决定!!!不写了!!!




啊哈哈哈哈哈说笑的~~~我决定分两册写,上册赶春季YACA,下册就CP16吧~


话说,分两本,有人愿意买吗…………………………我很担心



评论(13)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