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记一下最近的脑洞

欠了好多债!


@鴨茶房 的生賀,伏見龍和龍騎士八田的故事


@少年病 向我賣了份安利,我買下了……………………打算寫一寫美猿♀,大概是《少年八田的煩惱》,關於八田被強制埋胸的故事


@阿涼 欠了好久的猿美♀,暫時還沒有具體的想法………………大概上JJ看幾篇小言就有靈感了?(笑)比起情竇初開,我更想寫熟年夫妻的日常


大概就這麼多了?如果有時間,打算補上山神paro的番外


嗯,現在我只需要找到一個赫敏的TIME TURNER



评论(1)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