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的文风拟人化,那他应该是个二呼呼的话唠,偶尔会装装文艺但骨子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2B青年,平时满口荤段子但一到实战就害羞得临阵脱逃,是个DT

关于

当我萌猿美时我萌些什么

也来谈谈自己心目中的猿美吧,虽然不知道自己作为一个比阿卡林更透明的小透明有没有立场来做这种事,但有些话实在不吐不快。

 

==========================================

 

昨晚收到来自event的官方消息后心里就一直堵得慌。心心念念了差不多半年的二期突然变成了剧场版而且还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看到,猿美的过去要小说化了但是有可能由某位令我很怨念的战士来写……但这些也都算了,虽然心痛累不爱但咬咬牙也能挺过去。

真正令我心发堵的是这句话:「尊さんも十束さんも草薙さんもいない俺にはもうお前しかいない」

也许我的大脑回路真的和正常人不一样,也许我就是一深井冰,反正我看到这句话之后只觉得:“麻痹!如果这句话真的是八田对伏见说的,伏见绝对要被虐一脸血啊!如果这句话真的是八田对伏见说的,身为八田厨的我也忍不住要去糊八田一脸红豆泥啊!”

什么叫“他们都不在了我只有你了”?莫非要等到所有人都不在了八田才能看见其实一直在他心里一直没离开过的伏见吗?这不就等于在说在八田心里伏见一直排第二甚至还排在第三第四?

不是这样的啊!猿美才不是这种不彻底的感情啊!在我看来,八田从来没想过要给重要的人排位,对他来说,伏见也好尊哥也好十束哥也好安娜也好……大家都是100%重要的,任何一个人出了危险八田都会心甘情愿舍弃生命去保护,我萌着的八咫乌就是这样一个感情重过天牵挂别人的事多于关心自己的小天使,他不会在心中的一二三位都不在之后跑去向排第四的那个人求助。

看到这里可能有人会想上来抽我一嘴巴然后说:“官方给了HE的可能你就知足吧,想想那边的双王!”

是啊,我是应该这样,为什么要庸人自扰呢?

但是,臣妾做不到啊!

在这句话的前提下这两个小傻瓜真的能HE吗?结合伏见对八田的执着和漫画第11话的台词来想想,他大概会冷笑一声然后说:“你非要等他们都不在了才想起我吗?这种半调子的感情我不需要!”BE。

我好像偏题了,偏到北极圈去了,如果这是高考命题作文我大概要不及格了。

还是来谈谈心目中的、我在萌着的猿美吧。

心中的八田是个重情义、心地善良、表面大大咧咧但是内心纤细、元气满满的19岁少年,缺点是喜欢按自己的想法去揣摩别人的想法(吠舞罗太棒了我很喜欢所以猿比古一定喜欢),对伏见的事在意得不行。

心中的伏见在除八田以外的事情上很冷静,有责任心,男友力MAX,像小学男生专门欺负喜欢的女生那样孩子气地吸引八田的注意,外表看上去冷漠但其实内心温柔,就像蚌一样,以及,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伏见肯定经常在心里狂吐槽(也许是因为他戴了眼镜?)。最害怕伏见被人打上“鬼畜攻”的tag。

心中的猿美建立在伏见对八田的执着以及八田对伏见的牵挂以及他们对对方义无反顾的信任上。会私心地给伏见吃药让他的病没那么重,所以他绝对不会做出下药、强X、监禁这类事情;会私心地让八田偷偷想着伏见的事。最怕猿美被打上“相爱相杀”的tag,在我看来,他们两个不管怎么吵怎么闹,都一定不会做出伤害对方性命的事,而且不管怎么背道而驰,在危机之中都可以放心将后背托付给对方。两个小傻瓜一旦HE,就一定会变成一对笨蛋情侣,让旁人说着“好萌”的同时恨不得架起火堆烧死他们。

啊不行了,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就这样吧。比起自己一个人脑补个没完,其实更想看官方的猿美。官方巨巨请高抬贵手,官方巨巨请给点力吧,以及那谁谁请放过猿美吧!

我果然还是先下去吃点药好了。

 

 

 

 

评论(11)

© 眼镜骑士剑淑女 | Powered by LOFTER